Sunday, October 21, 2012

回想起2年前
我来到了这所新学校
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很开心
虽然我们都经历过种种的事情
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 ^

想不到时间那么快的过去了
我的中三生涯就要结束了
我也要转校了
舍不得在这所学校的朋友们

在这两年来
我遇到了让我很难忘记的事情
无时无刻都让我想起来
以前的我
对待友情还好过爱情
但是自从那件事后
我开始对友情那方面冷谈了
有些事不是你说要怎样就怎样
他要离开也是迟早的事
因为很少朋友会陪你走一辈子的
现在的我
都是顺其自然
朋友要走就走,要来就来
不过我做到最绝就是如果
走了就不要回来找我
因为我觉得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的话
当初你就不会因为小小的事而跟我反脸
你现在回来找我
我会对你很反感
第一件事结束了不到半年
第二件事又来了
就是最近弄的我没心情的事
尽然不是自己不喜欢而是朋友不喜欢我
所以他也一起讨厌我
那我们做了那么久的朋友
就因为这样而没了???
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只好慢慢的忘记你们吧
我知道我是个被人讨厌的人
haizz~~~无言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